關於我們

近年發現了基因(DNA)圖譜,當中顯示 某類形基因排列形式的人,會容易有某種疾病。這種情形,就正如我國古代的人,用一個人的出生時辰作「命運圖譜」般:推論某個時辰 的人容易有某些事故發生一樣。

紫微斗數就是其中一種用「出生時辰」來反映人生吉凶的術數。每一個人,若然肯耐心學習,都必然或多或少對後運有更多的認識。斗數 命盤就正如DNA圖譜一樣,反映一個人的人生大概,你有興趣瞭解它嗎?

本中心成立於2001年2月,宗旨在推廣「紫微斗數」這 門中國古老術數。紫微斗數可說是中國古代的統計學,實用價值甚高,根據統計資料,就可以將人生較特別的事情程式化地分析。

透過「論命」過程,客人可體會其後運走勢,與及人生缺口位所在。而有興趣學習的朋友,更可參加有關課程;先習理論,後從實戰 中成為一位「務實」的命理學家。

我們強調「務實」二字,是因為明白到術數威力固然很大,但其局限性亦不少 ── 不信它,肯定有損失;過信它亦不見得是好事;唯 用「務實」態度來看待它方為上策。

一門術數的興衰並不能單靠一人之力,必需群策群力方易為功,此亦本中心公開教授斗數重點的主因。